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公租房预计11月底前交付使用
配电、消防设备验收工作正在进行
2020-10-26 17:5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位于龙圩区龙圩镇广信路的粮富花园公租房从2017年开工建设至今,依然未能交付使用,这让群众频频提出疑问。

粮富花园公租房未能及时交付使用的问题,本报曾于8月6日刊发了关于《粮富花园公租房何时交付使用?》的报道,当时有关部门称要求开发商争取9月底完成施工,10月底前交付使用。但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上再度问政,反映龙圩区粮富花园公租房当初申请签合同的时候承诺2018年6月可以入住,现在已经2020年10月了,依然没得入住。目前此事进度如何,为此,记者来到现场进行了走访。

10月25日,记者在广信路粮富花园公租房项目工地看到,部分施工人员正在现场进行燃气管道施工作业,该小区内居民楼基本完成建设,室外水电安装、消防、电梯等工程已基本完成。“等配电设备通过验收,住户就可以入住了。”现场施工人员介绍。

据了解,龙圩区粮富花园公租房由苍梧永丰公司开发建设,房产管理部门一直在督促该项目加快建设。粮富花园一期公租房房源共416套,已全部抽号预分配完毕。

市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配电设备以及消防设备的验收等事宜还在进行中,估计10月底配电设备验收通过,预计11月底前可以交付使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