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医教协同共促健康产业发展
黄振饶到市红十字会医院苍海医院及市医专走访调研
2020-10-29 09: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瞿 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0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先后到市红十字会医院苍海医院及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走访调研。他强调,苍海医院项目开工建设和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学,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作风兴市、产业兴市”要求,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的重要体现,助推项目建设和学校内涵式发展,发挥医教协同联动作用,对共谋共推新时代梧州新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在市红十字会医院苍海医院项目现场,黄振饶听取了医院建设项目拟规划选址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项目建设要认真对照总体规划图扎实推进。医院及相关部门要高效沟通、务求实效,从有利于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角度出发,考虑卫生资源配置和卫生事业发展,把医院建成群众和社会满意的院区。

在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现场,黄振饶查看了学校未完成配套项目的情况,听取了学校招生及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对学校如期实施招生办学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黄振饶指出,市红十字会医院苍海医院建设是梧州群众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医疗服务需要;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学是推动区域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发展需要。苍海医院项目工程建成后能极大改善梧州的医疗资源,而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启动首届招生办学填补了桂东地区医学高等教育的空白。医院建设与学校发展相互促进,依托“东融”战略机制,助推医院建设与学校内涵式发展,发挥医教联动作用,产教结合,既能提高医专的教学水平,又能提高医院的医疗科研水平。服务单位要切实帮助医院及时解决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医院早日建成、早日运营。帮助学校完善相关配套,为促进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周晓飞陪同调研。

(瞿佳)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