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项目预计明年可投用
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影城地下停车场建设有序推进
2020-11-05 09:23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韦运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韦运清)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影城地下停车场项目自开工以来建设有序推进。目前,市联合办公大楼对出的广场路面已基本恢复原貌,预计明年可投入使用。

11月4日,记者在市联合办公大楼对出的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原本全封闭围蔽的挡板已经拆除了大部分,路面砖块已基本铺设完毕。靠近市联合办公大楼出入口的左右两侧各新建了一个汽车出入口和人行出入口,它们的主体框架结构已基本完成。其中,汽车出入口的地面部分已投放了泥土,并用绿色篷布覆盖着。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面砖块铺设等收尾工作。目前仍然用挡板围蔽并正在施工的是靠近两轮车停车场一侧、新建的汽车出入口和人行出入口。

11月4日,在市联合办公大楼对出区域,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影城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主体框架已基本搭建完成。记者 吴艳虹 摄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的地下一层、二层为停车场,泊位共约800个,汽车出入口的地面部分将种植灌木,起到绿化美化的作用。市联合办公大楼对出分别有两个汽车出入口和两个人行出入口,呈对称分布。汽车出入口设计为双向两车道,人行出入口可从地下二层直通地面,设置有楼梯、升降电梯。目前,人行出入口的主体框架已搭建完成,下一步将安装玻璃,并在汽车出入口和人行出入口悬挂交通指示标识。根据建设要求,停车场内将安装超10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但具体数量尚未确定。

当前,整个项目建设进度超70%,市联合办公大楼对出的区域施工进度比文化中心影城区域稍快,市联合办公大楼对出的区域主体结构施工完成并已封顶,文化中心影城区域仍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两个区域的地下停车场之间互相连通。项目设计了多个汽车出入口和人行出入口,除市联合办公大楼对出各有两个外,文化中心影城区域还有两个汽车出入口和8个人行出入口。

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影城地下停车场项目是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缓解河西片区停车位不足的问题,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