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行动
全桂寿到灏景玥城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09: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黄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黄超)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应当带头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部署精神,11月9日,市委书记全桂寿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长洲区灏景玥城社区,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桂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落实到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的生动实践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社区会议室,全桂寿与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全会精神。长洲区委书记李广勇,大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覃春梅,社区党员林秀珍、陈雪英等,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体会、讲问题、说想法,就加快城区发展、优化群众服务、管理好无物业小区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全桂寿认真聆听大家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全会的召开,让人倍感自豪、倍感振奋,也催人奋进。”全桂寿说,全会精神处处体现人民至上的理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引工作,思想要“解放牌”、干劲要“无敌牌”、作风要“永久牌”,聚焦热点难点,关注社情民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造福人民、推动发展的务实行动。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团结带领各界群众接续向前奋进。

当天,全桂寿还来到原棉纺厂宿舍、兴安小区路口等,现场协调解决旧城改造、增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政道路升级改造等问题。他要求,要把群众烦心事、关切事记在心上,要用行动迅速回应、扎实解决,要“说了就要做”,切忌敷衍塞责。要着眼长远、通盘考虑、科学规划,确保把民生事办好、办实、办成,让群众获得感更强、满意度更高。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参加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