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紧盯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钟畅姿到梧州临港经济区调研重点项目
2020-11-10 09: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11月9日,市长钟畅姿率队深入梧州临港经济区调研部分“三年三工程”活动重点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安排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简一高端大理石瓷砖生产项目已经具备良好的施工条件,钟畅姿要求施工现场负责人务必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作量,拿出最强力量投入建设,确保项目提速增效,以工程的实际进展来回应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期待。

晟昊杭萧钢构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项目目前已完成车间办公楼地台土方回填、宿舍楼主体建筑施工以及行政办公楼三层楼板浇筑等基础建设。钟畅姿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研发,与其他企业强强协作,既发挥自身优势又延伸产业链条,带动周边发展。

桂江重工重型起重机械及钢结构生产项目目前已完成钢结构厂房柱、钢梁吊装及车间场地平整与垫层铺设等前期工序,钟畅姿希望企业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

在广西电缆公司特种节能环保电线电缆生产制造基地,目前生产设备已经开始试运行、试投产。钟畅姿鼓励企业全力加快办公楼、员工宿舍楼基础等配套设施建设进度,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投产达产后发挥最大效益。

钟畅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共同推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苏建中、姜云飞参加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