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全桂寿钟畅姿会见建华建材集团创始人许景新及董事长王刚
2020-11-11 09: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1月1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会见建华建材集团创始人许景新、董事长王刚一行,并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就加快推进项目、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全桂寿对建华建材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市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大力发展包括建材环保在内的六大产业,全力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市尤其需要大项目、好项目的支持。建华建材集团是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实力雄厚,业绩突出,发展前景广阔。我市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加速为建华建材集团在梧项目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许景新表示,梧州区位、资源优势良好,建华建材集团看好梧州发展,希望抢抓发展机遇,顺应市场需求,加快在梧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投产,以高附加值的产品,更好对接大湾区市场,并为本地提供优质服务。他还表达了与我市拓展水运物流合作的意愿,希望与我市开展多领域合作,实现双赢。

钟畅姿表示,愿与建华建材集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进互惠共赢。希望建华建材集团进一步开拓在梧业务,支持我市经济发展。我市将积极做好对接服务,为企业在梧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据了解,建华建材集团创建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预应力混凝土管桩龙头企业和一流的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在国内21个省(市、自治区)创立生产基地56家,去年年产值超过300亿元。该集团与我市签订有高端混凝土PC构建生产、码头配套等合作项目。

市领导吴浩岭、徐文伟,建华建材集团执行总裁汪贵华、广西区域总经理胡敬阳参加座谈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