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促销活动多 优惠力度大
市区四大商超助力年末购物狂欢大促销活动
2020-11-20 10:2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2020年末购物狂欢大促销活动在11月16日正式启动后,市区四大商场超市纷纷推出优惠力度较大的促销,让市民通过逛商场超市,感受到购物狂欢的热烈气氛。与此同时,我市已进入年末节庆消费时段,市民衣物换季、婚庆、节庆食品等购物需求,也让众多商家为即将到来的购物热潮做好准备。

梧州市润良商业有限公司(大润发)客户经理刘清旭介绍,该超市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在每天的8点30分至11点30分推出“早安市场”,每周促销不同商品,包括油、米、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由于“早安市场”的促销商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刘清旭建议,消费者在每周前三天参加“早安市场”活动,尽早享受优惠。

每年年末狂欢购物“不打烊”活动是梧州梦之岛购物广场的品牌活动。今年,梦之岛计划在11月28日上午9点推出“16小时不打烊”活动。针对婚庆消费,该商场的周大福、老凤祥等黄金饰品知名品牌均推出打折促销活动,在年底有婚庆计划的市民可以关注该商场的黄金饰品优惠活动信息;化妆品专柜推出消费满388元或488元便可享受立减100元的优惠,部分专柜购满1000元立减300元;服饰方面,消费者每消费满600元可以获赠100元现金券,购满一定金额可以获得被子礼品,并能以较低价格换购飞天茅台酒和最新款的苹果手机、华为手机。此外,MO&CO、ONLY、VERO MODA、Five Puls等知名女装品牌还推出低至五折的优惠活动,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等运动品牌推出“1换1.4倍”活动,相当于在原价基础上打七折左右。

本次年末购物狂欢大促销活动的举行日期恰逢广西梧州龙人商贸有限公司进驻南宁百货三周年。该公司超市业务经理孔先生介绍,消费者在11月22日前到超市购物满68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有电冰箱、洗衣机、花生油等。此外,超市的蔬菜水果、猪肉以及土鸡、土鸭等生鲜食品,品牌牛奶、冲调饮品,以及牙膏、沐浴露等日用品也参与此次促销活动。

梧州市蓝天南城百货有限公司在旗下的南城百货超市及步步高超市同步推出会员专享福利活动,在本次年末购物狂欢大促销活动期内,已加入会员的消费者可在每周三的会员日,通过微信小程序的Better购平台、京东到家平台、美团和饿了么APP下单,购物满99元可减15元,在每周六的生鲜日购物满59元可减10元。同时,市区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上线上平台采购超市商品,超市将在下单后1个小时内把商品配送到家。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