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发展农业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黄振饶参加政协委员活动
2020-11-20 10: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1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展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主题,组织近20名农业农村界别委员到广西上品荟食用菌全产业链示范基地参观考察。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参加活动。

在上品荟食用菌全产业链示范基地,大家走进育种中心、高温烘干区、产品展厅等,一边听介绍、看产品,一边思考服务特色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思路好办法。座谈会上,大家结合五中全会精神,谈感受、说体会,就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争取国家农业发展项目支持、用好本地大型分销渠道等,提出意见建议。

黄振饶认真聆听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发言人员探讨交流。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到持续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基础上,研究把握“三农”政策走向,用好政策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振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结果导向,认真谋划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着力培育特色产业、壮大龙头企业。农业农村界别委员要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牵线搭桥,发挥优势为农业企业发展壮大出谋划策。广大企业要精准分析市场走势,找准自身发展定位,结合本地资源特色,在科技投入、品牌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下功夫,树立产品形象、提升产品质量,实现错位发展。

黄振饶要求,各级各部门、广大政协委员要植根实践,总结提炼出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发展潜力大、前景好的农业项目茁壮成长;要下沉一线,聚焦农业企业发展难点堵点,用活政策、用好资源、能帮就帮,让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黄荣森参加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