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获得电力”关键指标优于自治区要求
梧州供电局持续改革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0-11-20 10:3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何华文 谭宝娟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何华文 谭宝娟)今年以来,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动态监测分析全市274家大工业企业及一般工商业用户的用电数据,坚持结果导向,精准开展企业服务,助力企业用电量、复产率稳步提升。4月份以来,全市大工业企业及一般工商业复工复产率均超100%,持续排名自治区前列。这是梧州供电局主动担当作为,改革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一例。

面对今年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该局主动发挥电力专业优势,积极向党委、政府提供准确的用电数据、趋势分析,助力我市在全区率先出台复工复产奖补政策。同时,该局组织党员先锋队,“一对一”走访重点园区、企业,宣传复工复产优惠政策,为企业复产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增强企业恢复发展的信心。1月至10月,该局大力落实各项用电优惠政策,累计为企业减负约5800万元。

为进一步降低企业发展用电成本,梧州供电局制定出台优化提升市场交易用户服务的专项措施,面向重点企业组建用电管家服务团队。专业骨干主动上门协助企业实施符合自身生产用电规律的用电方案,指导企业科学合理参与电力市场交易,让企业最大限度地享受政策红利。据统计,我市企业今年累计结算市场化交易电量27.1亿千瓦时,直接减少成本1.39亿元。

以开展供电普遍服务城乡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试点工作为契机,梧州供电局积极围绕六大产业发展需求,对自治区“双百双新”“五网”建设等重大用电项目落实专人服务,进一步压缩业务办理时限,提高办电效率。1月至10月,我市“获得电力”关键指标均优于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要求;永达钢铁、鑫峰特钢、毅马五金等重点企业顺利复产、投产,相关企业对供电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