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第8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将举行
2020-11-23 20:03    广西新闻网   

11月23日,第8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新闻通气会在南宁召开。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勇椋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23日讯(记者 黄勇椋 通讯员 黎霞)11月23日,记者从第8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由中国科技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科技厅和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共同承办的第8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以下简称“东创会”)将于2020年11月26日至30日在广西举行。

本届东创会以“开放创新 赋能未来”为主题,围绕“共建联合实验室”这一核心内容,邀请我国和东盟国家科技界知名专家、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同台论道,深入交流,举办“第2届10+3青年科学家论坛——联合实验室创新合作”,邀请中、日、韩和东盟国家青年科学家,就如何通过联合实验室促进国际科技创新与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还将邀请四川省作为首个嘉宾省,集中开展系列展示和推介活动,充分发挥东创会“服务全国,对接东盟”的作用。

据了解,本届东创会开幕式及主论坛、第2届10+3青年科学家论坛、技术对接会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等活动均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办。东创会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以更广泛的参与、更精准的对接,更好地发挥大会汇聚中国及东盟优质创新资源的平台作用,帮助各方共享科技成果和科技发展经验,促进国际区域可持续发展和共同繁荣。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