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期待以会为媒促交流寻商机
2020年全区推动地方特色食品质量安全和产业发展现场会嘉宾客商抵梧
2020-11-24 09:3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以“严标准、树品牌、强龙头,打造地方特色食品产业集群”为主题的2020年全区推动地方特色食品质量安全和产业发展现场会即将开幕,11月23日,参会的领导、嘉宾和客商陆续抵达梧州。大家期待以会为媒,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打造地方特色食品产业集群。

11月23日,自治区有关部门及各设区市有关部门领导,相关食品行业协会、知名食品企业代表负责人,以及区内外新闻媒体人员等嘉宾先后抵达下榻酒店。市领导分别带领迎宾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来梧的领导、嘉宾和客商。

当天下午,在梧州市江滨国际大酒店签到处,迎宾人员、志愿者微笑着迎接宾客、发放资料,协助宾客办理入住手续等,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在签到处旁,六堡茶、麦芽糖、冰泉豆浆、龙舟腊肠、纸包鸡、龟苓膏、蜂蜜等梧州特色食品被摆放在显眼位置,让到梧领导、嘉宾可以直观地了解到梧州丰富的特色食品。

“梧州特色食品品类丰富,其中的龟苓膏更是畅销中外,远近闻名。”来自河池市广西汇成食品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吴强对梧州的特色食品印象深刻,他表示,梧州是广西“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加强与梧州的交流合作,提升公司产品知名度,推动企业走进粤港澳市场,拓宽销售渠道。

广西桂平家和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谢俊杰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他表示,其公司也是此次特色食品博览展销会的参展商之一,希望借助此次平台,能加强与各地参展商的交流,寻找合作商机,提升企业竞争力。

根据安排,活动期间,2020年全区推动地方特色食品质量安全和产业发展现场会除了组织开展首届广西特色食品博览展销会、六堡茶斗茶大赛、梧州特色美食文化展暨第四届梧州河粉节等多项活动外,还将邀请领导、嘉宾到梧州的特色食品企业及岭南食品工业小镇参观考察,加强特色食品产业发展交流。据统计,11月23日,抵梧的领导、嘉宾、客商等超过1000人。活动期间,会务组工作人员将按照自治区防疫工作要求,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等相关防疫工作。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