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汽车展销会即将拉开大幕
众多购车优惠值得期待
2020-12-01 17: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何思思

文\何思思

“宝石盛会 璀璨车市”。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暨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汽车展销会将于12月5日至8日在梧州市中恒体育场隆重开幕。本次车展由梧州市商务局主办,梧州日报社、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梧州中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

众多品牌参与车展

本次参加车展的汽车品牌众多,汇集了长安、捷途、传祺、潍柴、长城、比亚迪、五菱、宝骏、荣威、东风风行、日产、东风本田、广汽本田、马自达、福特、起亚等主流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多款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站式购车的便利体验。

目前,离车展开幕仅剩几天时间,记者了解到,不少参展车商都在为车展精心做准备:制定购车优惠政策、制作车展物料、对参与车展的销售人员进行培训等,希望为消费者提供良好和专业的服务和享受。

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销售经理苏宝荣表示,本次车展是本年度最后一次车展盛筵,也是车商年末销量冲刺的最后一次优惠盛筵,车商及政府都推出了巨大的优惠政策,希望想买车的市民朋友抓住机会,也预祝这次车展取得成功。

市民张玟对即将举办的车展充满期待:“我已经看好了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打算年底购买,恰好现在有车展,如果车价合适,我就买了。”

实惠多多价格诱人

据记者了解,在本次车展上购车,消费者将获得更多的实惠。首先是临近年底,按照往年的惯例,经销商为了完成年度销售任务,车价上的让利会比平时多一些,而且,不少汽车品牌参展商明确表示会推出专属优惠政策。其次,车展期间适逢广西“33消费节”,在近段时间购车的消费者,购买价税合计5万元—15万元区间新车的消费者,可获得2000元补贴;购买价税合计15万元以上新车的消费者,可获得4000元补贴。消费者在享受以上补贴的同时,还可凭购车凭证获得400元加油大礼包。再次,本次车展还有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参与助力,为购车者带来更实惠的车贷政策。

在车展期间,参展车商还将对部分车型进行限量特价抢购,消费者只要在12月5日和12月6日的11:00—12:00,进入指定的线上直播平台,即有机会抢购到价格实惠的新车。

为进一步扩大车展的影响力,让更多的意向客户在车展中买到心仪的实惠好车,本次车展接入了京东购物平台,使得本次车展的传播范围更广。本次车展推出的“云车展”平台,也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届时,市民可以提前在线上逛车展,提前锁定心仪车型。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