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标识牌已升级但仍存不足
相关单位对梧州南站交通指引标识整改效果进行复查
2020-12-04 09:3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廖泽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廖泽阳)为迎接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可能带来的客流高峰,以及加强对梧州南站及梧州综合客运枢纽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12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集市内出租车企业、公交车企业及市苍海置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实地走访旅客出入口必经通道,对交通指引标识的整改效果进行复查。

梧州南站出入口通道自去年与梧州综合客运枢纽站进行联通使用后,曾经由于站内交通指示标识牌不明晰、网络信号未覆盖等问题,导致部分旅客难以辨认方向,影响出行。经过市交通运输部门会同各有关单位大力整改,如今,上述场所的交通指示标识牌均已升级为24小时常亮的吊顶灯箱指示牌。

从站前广场步行至枢纽站一楼通道,沿途可以看到灯箱指示牌清晰地标识通往高铁进站口、高铁售票处、长途汽车乘车点、公交车站及出租车候客区等地点的方向。在枢纽站负一层旅客出站通道,交通指示牌除了标识通往公共洗手间、公交站、出租车候客区及长途汽车乘车点的方向外,还标出了网约车候客点及社会车辆(私家车)停车场的方位。

然而,检查人员也发现了交通指引标识的不足,例如个别吊顶灯箱指示牌没有明确网约车候客点的方向,个别公交专线班次站点已过期失效,以及出租车上车指示标识牌尺寸太小致旅客难以看清等。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求各有关单位针对现场复查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并要求出租车企业和公交车企业提醒司机注意规范经营,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公共安全防护,营造良好交通出行环境。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