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关注交通安全 倡导文明出行
多部门联合举办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3 10:0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12月2日上午,虽然气温比较低,但梧州毅德城广场上却出现了一道温暖的风景。为了增强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市公安局、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联合在梧州毅德城举办“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梧州公安交警、交通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交通参与者代表齐聚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宣誓、签名承诺等方式,倡导大家知法守法,安全文明出行。现场还设置了交通安全宣传展示栏、酒醉驾模拟体验、机动车(盲区)体验等环节,让市民现场体验不同的交通视觉,了解各出行方式面临的安全风险,学会如何规避风险和自我防护。

当天,梧州公安交警部门还联合外卖骑手组成宣传“小分队”,在市区道路开展安全骑行宣传,呼吁市民关注交通安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