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24支创新团队决战梧州
2020年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创新创业大赛梧州总决赛收官
2020-12-05 11:5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梁红欣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梁红欣)12月4日,2020年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创新创业大赛梧州总决赛在梧州市国龙大酒店举行。大赛设置了深圳、广州以及港澳台三个分站,共174个优秀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评和分站赛后,24支代表队共聚梧州,角逐总决赛的最高奖项。

据了解,本届大赛致力于电子信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先进制造、食品医药四大产业,以市场为导向,从广西创新发展实际出发,致力于引入先进技术、高新技术企业和人才,进一步推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去,共同将试验区打造成为粤桂区域合作的先行示范区。因此,大赛配套了完善金融支持政策,将为优质创新创业提供最高50万元的落地支持资金、最高10万元的贷款贴息支持、最高500万元的银行信用额度。同时,依托《梧州市引进培育创新创业团队实施方案(试行)》等系列创新创业政策和针对性配套服务,为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强大的落地服务保障。

4日当天,24支参赛团队在总决赛现场展开激烈角逐。在8分钟的路演里,各个团队分别从多维度视觉展示各自的项目优势,吸引专家评审和投资人关注。在3分钟评委问答环节里,参赛团队也和专家评审们展开思想碰撞。经过一天的交锋,根据评分高低排名,大赛评委团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胜奖(6个)。最终,来自港澳台分站的《寄生式音频边缘计算芯片》项目夺得大赛桂冠。

另据了解,这12个获奖项目还将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签订落户意向书,为我市创新创业注入新动能。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