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增进友谊深化互动拓展合作
全桂寿钟畅姿会见泰国老挝驻华使节
2020-12-05 12: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12月4日,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坎平·苏利亚翁到我市出席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与他们进行友好座谈,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全桂寿首先对两位使节来梧州考察访问、参加宝石节表示欢迎,并从自然资源、人文历史、区位优势等方面向他们介绍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全桂寿指出,梧州旅游资源丰富,有看不尽的绿水青山、听不厌的粤韵清音、尝不尽的岭南美食,近年来通过推进实施“553311”文旅精品工程,着力提升文化旅游品牌,文化和旅游工作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特别是今年以来,梧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成为全区第一个新冠肺炎疫情“双清零”城市,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名列全区前茅,发展形势喜人。

当前,梧州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和新要求,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助力广西东大门经济高质量发展。欢迎各位驻华使节多到梧州参观考察,多品尝梧州美食,多推介宣传梧州,积极推动和深化与梧州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两位驻华使节表示,梧州风景秀丽,拥有良好的区位、交通、发展政策优势,一直以来积极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通过接收东南亚留学生、举办东南亚蛇伤培训班,已经取得不少国际合作成果。他们希望借参加宝石节的机会,与梧州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深化互动,通过加强民间商务往来,推动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市领导蒋海东、徐文伟参加会见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