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建筑垃圾挡道存隐患
梧州学院南门对面人行道通行不便
2020-12-14 10:3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烨玲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烨玲)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梧州学院南门的斑马线对面,人行道上有不少拆除旧房屋后留下的建筑垃圾。此处来往的市民和学生较多,希望有关单位能清理人行道上的杂物,方便市民通行。

12月5日,记者来到梧州学院南门,发现对面有一片区的旧房屋已经被拆除,从梧州学院公交站往市社会福利院方向300多米的人行道上,留下了不少建筑垃圾。由于没有围蔽,给过路的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当天中午12时,正是学生放学时段,行人较多,较多人经过这里时都会走到机动车道上通行。在附近居住的陈奶奶说:“我天天经过这段路到桂江二桥头的市场买菜,由于这里的人行道太窄,又布满建筑垃圾和线缆,为了避免摔倒,只能走到机动车道上。”

随后,记者联系到市城市管理监督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联系城区管理执法大队派工作人员对人行道的杂物进行清理整改,还市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