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区多条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0广西梧州警马将于本周日鸣枪开跑
2020-12-17 10:4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钟嘉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钟嘉宁)12月20日,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将在我市鸣枪开跑。为确保赛事安全,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分区域、分时段对赛道及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市民注意绕行。赛事当天,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赛事进程和道路交通流量,提前解除或延长交通管制时间。

据了解,市公安交警部门将于12月17日8时起,对大旺路(三龙东一路中恒体育馆至市政务服务中心路口)实行交通管制,预计至12月20日17时解除管制。12月20日0时起,公安交警部门将对梧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门前国道321路段实行半幅车道交通管制,预计当天12时解除管制;6时30分起,对三龙大道(市政务服务中心路口至龙鱼转盘)实行交通管制,预计14时解除管制;8时30分起,对湖滨路、兴龙路(红岭一号小区路口至湖滨路)实行交通管制,预计当天13时10分解除管制。而上述路段为交通管制时间较长的路段。

此外,12月20日当天实施短时交通管制的道路还包括新兴三路、新兴二路(市政府对出路口至太阳广场路口)、新兴一路、文澜路、大学路、桂江一桥、民主路、和平路(民主路口至西门口)、桂江路、桂林路(龙母庙牌坊以南路段)、西江一路、居仁路(西江一路至骑楼城牌坊)、大南路(骑楼城牌坊至中山路)、中山路、西江二路、西江三路、西江四路、梧封一级路(龙船冲至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鸳江大桥、西堤一路、西堤二路、西堤三路、滨江大道、六旺路、三龙大道(市政务服务中心路口至西江三桥底路口)、三龙东二路等路段。公安交警部门将于当天7时至12时10分,对上述道路分时段、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12月19日18时起至管制结束,比赛线路涉及路段(含路内停车泊位),禁止一切社会车辆停放。管制期间,管制路段和区域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行人通行。比赛线路沿线各交叉口的非机动车和行人,须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管理,在不影响赛事的前提下,信号灯路口会分时段允许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此外,在交通管制期间,万秀区通往龙圩区方向的大中型货车、客车可绕行绕城高速、外环路、龙腾路;龙圩区通往长洲区、万秀区方向的大中型货车、客车可绕行绕城高速、龙腾路、外环路;需要行经西江四路、梧封一级路(国道321线)的车辆,可绕行绕城高速。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