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力完成今年任务 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蒋海东到长洲区龙圩区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及实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2020-12-29 10: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长洲区平浪村、龙圩区四落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及村级公共服务中心示范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

今年以来,平浪村依托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一带一馆一基地一中心”平台载体,大力推进广西革命老区第一村——平浪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蒋海东来到平浪村,深入了解平浪村革命老区的历史文化和精神内涵,以及实施乡村风貌提升后取得的喜人变化。他指出,平浪村要结合革命老区的特色风格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并继续完善配套设施;要做大做强辣椒种植产业,瞄准市场需求延伸产业链,努力打造构建集现代农业与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特色田园综合体。

随后,蒋海东来到龙圩区新地镇四落村,督导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在该村村级公共服务中心示范项目建设现场,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出成效;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细化工作措施,科学安排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建成并顺利投入使用。

蒋海东强调,2020年的工作临近尾声,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年初下达的乡村振兴各项任务,对照绩效考核指标,统筹工作安排、细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纳入绩效考评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要及早谋划安排好明年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乡村发展基础。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