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画好梧州加快发展的“同心圆”
市政协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2020-12-29 09: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2月28日,市政协举行迎新年茶话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展望未来。市委书记全桂寿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市长钟畅姿出席茶话会。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茶话会。

全桂寿代表市四家班子和梧州军分区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向驻梧部队官兵、武警官兵、指战员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全桂寿指出,2020年是我市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四句话”新定位和“三抓一快”新要求,坚定不移实施“东融”战略,坚持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过全市上下的努力,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名列全区前茅,“十三五”规划实现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的历史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包括广大政协委员在内的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团结奋斗、苦干实干的结果。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始终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事、认真干事、协力成事,充分展示了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为梧州明天奋力奔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精神追求、崇高境界,全市人民不会忘记。

全桂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明年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围绕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两个高于、赶超进位”总体目标去努力、去奋斗,进一步巩固壮大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把政协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新的阶段,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画好、画大梧州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

全桂寿号召,让我们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精益求精,做好正在做的工作,为全力打造广西“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好广西东大门继续奋斗、团结奋斗、努力奋斗、艰苦奋斗、顽强奋斗。

黄振饶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中共梧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心,凝聚社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抓住新发展机遇,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梧州市委会主委黄荣森代表各党派、团体发言。我市文艺工作者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茶话会上,全桂寿、钟畅姿、谢凌云、黄振饶等市领导来到各界人士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气氛热烈。

历届市政协主席李毅、梁家智、吴汉华,市四家班子在家领导,梧州军分区、市“两院”、梧州学院领导,在市区工作的市政协委员和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以及市直各部委办局和中直、区直驻梧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茶话会。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