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蒙山县全面完成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20-12-30 19:4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钟德献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截至12月28日,蒙山县全面完成2021年度《人民日报》《求是》《广西日报》《梧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党报党刊征订款足额到位。

蒙山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把订阅党报党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该县及时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落实订阅任务,优化发行机制。

蒙山县成立了由县委主要领导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党报党刊发行领导小组,负责全县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并把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该县在政策上、经费上大力支持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财政部门认真做好经费的统筹安排,确保经费到位;组织部门从党费中拿出部分资金用于订阅党报党刊,向“两新”党组织、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等赠阅党报党刊;鼓励社会团体、企业等订阅党报党刊向经济条件差的地方和基层组织捐赠,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不留死角。

此外,蒙山县还严格党报党刊订阅经费的管理,对各单位党报党刊发行进度、公费订阅报刊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钟德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