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幼儿园旁地陷多时未维修
社区已将问题上报,目前正待资金落实
2021-01-04 11:2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东山幼儿园旁发生地陷已经快半年了,还没有人来维修,太危险了。”2020年12月26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发帖,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该问题并及时进行维修。对此,万秀区东山社区方面表示,已将地陷的相关问题进行上报,正在等待资金落实便可进行维修。

2020年12月29日,记者来到东山幼儿园旁看到,大门旁不足10米的人行道上,有一个宽约2米、长约3米的大窟窿。窟窿里砖头、烂石板散落,还散发出一股异味。窟窿周边已经用广告布围起来,并放置了警示牌,提醒居民请勿随意靠近。

      2020年12月29日,东山幼儿园旁的地陷已被围挡起来,但尚未进行修复。谢韵 摄

居住在东山幼儿园附近的居民彭女士表示,2020年七八月份的时候,这里发生了地陷,到现在一直没人处理。地陷周围都是居民楼,也经常有小车在地陷一旁的道路上行驶。彭女士觉得这样围而不修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家住东山冲小区的市民黄筱雅则认为,地陷就位于东山幼儿园旁,虽然有围挡,但万一家长不留神,小朋友可能会出于好奇或者会在打闹中不小心进入围挡区域。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避免发生意外。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东山社区居民委员会,该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东山幼儿园附近发生的地陷,已是东山冲棚改项目完工后的第二次了,此前一次是由于地陷周边的水管老旧漏水,导致泥土流失引发的。在随后的维修工作中,该处水管已经进行更换。此次地陷,粤海江河水务公司已派人前来查看,发现并不是水管漏水导致。

同时,由于东山冲棚改项目施工方已经撤场,地陷所在道路非市政道路,且附近的楼栋为无物管小区,没有维修资金,因而修复工作未能及时开展。“目前我们正寻找有资质的公司为维修工程做预算,同时将这个情况进行上报。待资金落实后就可开展维修工作。”该负责人说。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