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苍梧县城乡公交开通
运营城乡公交线路9条
2021-01-15 10:2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1月13日上午,梧州市苍梧县城乡公交运营启动仪式在苍梧县公交汽车充电站举行,苍梧县城乡公交正式通车。

据悉,苍梧县城乡公交项目(一期)通过招标,确定中标运营企业为梧州金晖苍梧公交分公司,项目投资1700多万元,其中项目站场占地面积约9亩,建设充电桩6个,共12支充电枪。投入新能源公交车28辆,运营城乡公交线路9条,其中县城内3条,分别是公交1路(公租房—县政府第二办公区)、公交2路(公租房—塘蓬村)、公交3路(公租房—奇冲生态公园);县城至各乡镇5条,分别是城乡1路(苍梧—六堡)、城乡2路(苍梧—狮寨)、城乡3路(苍梧—京南)、城乡4路(苍梧—岭脚)、城乡5路(苍梧—木双);城际线路1条(梧州—沙头)。线路覆盖苍梧县内公务办公点、医院、学校、商业、旅游景点以及全县9个乡镇,并与梧州市区连接,为城乡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