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立足“工行驿站”热心服务老年客户
2021-01-29 17:32       

每个月的20日是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养老金代发的日子,这一天你会遇到一群可爱的客户,他们一大早就在营业网点外面排起了队伍,等候领取他们的养老金。考虑到冬季特别是阴雨天气给广大老年客户带来的不便之处,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立足“工行驿站”综合考虑老年客户的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完善服务细节,做老年客户的知心人和热心人。

该行在客户等候区设置老年客户“爱心专座”,备好老花镜、笔、便民箱、医疗箱、放大镜、验钞机等便利设施,坚持为每一位老年客户送上一杯热茶,温暖他们的心窝;该行设置社保卡启用绿色通道,为老年客户提供一站式专属社保卡启用服务;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该行为减少老年客户的等候时间,提升服务体验,鼓励和引导老年客户体验智能服务设备,体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办理业务的方便和快捷,避免反复往返网点,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该行坚持特事特办服务特殊客户需求,针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该行在了解这类特殊客群的需求后,安排专人多次深入客户家中或医院,为客户进行身份信息的核实,赢得客户称赞;该行及时为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在客户等候期间通过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向老年客户普及如何防范和识别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活动,教育引导老年客户防诈骗、识诈骗,切实维护自身的信息和资金安全。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员工为行动不便客户进行上门信息核实

“感恩有您”,正是因为客户始终如一的支持,才成就了“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美誉。接下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将积极贯彻和落实总行“工银爱相伴”的综合服务体系,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感受到工行驿站家一般的温暖。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