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团结互助为民办好实事
谢凌云到蒙山县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02-02 10: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欧洋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到蒙山县西河镇瓦冲村,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他要求,要加强学习政策,严肃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瓦冲村,谢凌云查看了换届选举结果公示情况,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基层社会稳定、事关改革发展大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凌云强调,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党纪国法的学习,活学活用政策,紧跟时代步伐学习先进文化知识,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认真履职、做好工作,关心群众身边事,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制度,加强基层廉政建设,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搞好团结,在工作中做到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监督,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共同把瓦冲村建设好、发展好。

市政协副主席、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阳永煊参加调研。

(欧洋君)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