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蒙山县:打造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康养名县
2021-02-02 10: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贤维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蒙山县委审议通过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根据规划建议,该县“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是“两个高于”,即是经济增长速度、人均地区生产总值高于全区、全市平均水平,建成更有实力、更有活力、更有魅力的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康养“后花园”,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蒙山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开放和推动科技创新为动力,围绕“抓重点、强基础、补短板”的要求,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城乡深度融合发展,全力打造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康养名县、中国西部茧丝绸织造新城、桂东南生态休闲精品城市,为梧州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建好广西东大门贡献蒙山力量。

该县提出,以建成“打造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康养名县”为目标,重点发展特色产业和康养度假旅游。结合全县生态、资源、文化等优势和全域旅游发展要求,该县积极打造“一轴·两翼·七极”的网络空间结构布局,促进“旅游+科技”“旅游+文化”“旅游+农业”等产业融合发展。

(贤维)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