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不断开创梧州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曾欣参加指导梧州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10: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2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参加指导梧州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梧州市委常委班子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梧州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梧州新贡献。

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梧州市及所辖县(市、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市委书记全桂寿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方向,并带头作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钟畅姿、蒋海东、吴浩岭、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黄恩、徐文伟、李备战、何予平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听取大家发言后,曾欣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坦诚直率,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担当实干的效果。梧州市委常委班子要认真归纳总结,充分运用成果,着力推动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

曾欣强调,梧州市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牵头抓好整改,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表率;要服从服务大局,千方百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更有实力、更有活力、更有魅力的广西东大门;要深化社会治理,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凝心聚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梧州、法治梧州;要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涵养管党治党的政治生态,健全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桂寿在总结讲话中说,市委常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锻造坚强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问题勇担当,从我做起,主动认领、主动担责,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清正为民作表率,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聚焦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两个高于、赶超进位”总体要求,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深入推进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开门红”;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用心抓好各自分管工作,雷厉风行、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以重点难点的突破带动全市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志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奉剑,以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列席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