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外地员工就地安心过年
长洲区各企业推出系列暖心举措
2021-02-09 15: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李珈毅 陈旭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发放福利、提供免费住宿、开展文体活动……春节临近,长洲区各企业纷纷推出了一系列暖心举措,让外地员工就地安心过大年。

“阿爸,我今年过年不回去了,你在家要照顾好自己,注意身体。”在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陈新华正与家人视频通话。陈新华是贵州人,在金海公司工作已有10年,目前担任酸洗分厂厂长,厂里的一百多名员工都是外省人。国家发出“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后,陈新华作为厂长带头响应倡议,还动员同事们没有特殊情况的话,不要离开梧州。

去年入职的酸洗分厂安全管理员冼健彪是湖南娄底人,虽然娄底是疫情低风险地区,但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今年春节他也响应倡议就地过年。冼健彪说,他最想对妻子说声辛苦了,今年不能回家过年,全赖她照顾好孩子和老人。

金海公司总经办经理毛羽表示,今年公司约有400名员工在梧过年,公司在春节前为外地员工发放了慰问品,并全额发放相关补贴,如果有员工家属来梧探亲,公司会提供免费住宿,让他们开心过新年。

(李珈毅 陈旭彬)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