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关心梧州发展助力加快建设
全桂寿到驻梧部队边检机关各民主党派等走访调研
2021-02-20 09: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2月19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驻梧部队、边检机关、各民主党派等走访调研,感谢大家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梧州发展,助力梧州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

全桂寿来到梧州军分区、武警梧州支队,向驻梧部队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对驻梧部队为梧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驻梧部队主动投身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双拥共建等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梧州第五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新的一年,希望驻梧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发展,为梧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梧州将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梧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桂寿看望慰问边检民警职工,感谢大家对梧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全桂寿表示,边检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边检任务,牢牢守住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第一道防线,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边检保障。

在市民主党派办公大楼,全桂寿走进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致公党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去年一年,各民主党派坚定不移与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初,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相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希望大家以换届为新起点,紧紧围绕中共梧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提出的“两个高于、赶超进位”总体要求和“六个更”主要发展目标,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为梧州加快发展、赶超跨越多作贡献。

在市侨联、市知联会、市留联会,全桂寿认真听取介绍,对有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市侨联、市知联会、市留联会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梧州军分区司令员范江文,市领导钟碧珍、徐文伟、苏颖、曹垂龙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