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奋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
钟畅姿调研“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稳增长工作
2021-02-20 09:2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2月19日,市长钟畅姿走访我市部分产业园区、重点企业,了解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调研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钟畅姿强调,全市各部门、各园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抢抓机遇谋发展,全力以赴开新局,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

钟畅姿先后走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梧州临港经济区管委会、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管委会,分别调研雅士电业(广西)有限公司、广西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永达钢铁集团公司、梧州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了解园区及企业生产发展情况,看望慰问园区干部职工和企业一线员工,为大家的辛勤工作加油鼓劲。钟畅姿充分肯定各园区、各企业过去一年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各园区、各企业在新的一年乘势而上,以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全力加快发展,创造更好业绩,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打基础、增后劲。

钟畅姿强调,过去一年全市各园区和广大企业发展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力抓好一季度开新局,扎实推进工业增产增效,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园区、各企业要咬定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实现“开新局”各项目标。要突出重点,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努力破解难题,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承载力,全力奋战一季度,力争实现“开门红”,确保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当天,钟畅姿还走访了市医疗保障局、梧州市广播电视台,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钟畅姿强调,市医保局承担着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药品和医疗服务等重要职责,要继续履行职责,守护好梧州人民的身体健康,为“健康梧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梧州市广播电视台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宣传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鲜活经验,传播好梧州声音、讲好梧州故事。

市领导苏建中、姜云飞、苏颖、何世恰参加有关走访调研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