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执法人员每天巡查至深夜
城管执法部门强化春节期间市容巡查
2021-02-23 10: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林致伶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林致伶) 今年春节期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如常开展,每天都有城管执法人员上路巡查整治,让市民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新春佳节。

2月12日一早,城管执法队员陈智忠带队到市政广场、玫瑰湖公园、白云山公园周边巡查,当他们巡查至玫瑰湖公园正门时,发现有小贩在机动车道上摆卖,陈智忠和队员立即上前劝止,要求摊主立即搬离,但该小贩认为春节期间应该通融一下,允许摆卖,不愿搬离。陈智忠耐心劝导,告知其行为不仅违法,还影响交通秩序,危及自身和他人安全。经过教育,该小贩认识到占道经营行为的不好影响后自行搬离。

据了解,为加大重点时段和区域巡查管理力度,城管执法队员每天值守至晚上11时,重点整治市区主干道、农贸市场、公园广场的占道摆卖等违法行为。城管执法队员蒋万仕表示,节假日是城管执法人员巡查任务最重的时候,队员们都习惯了放弃休假坚守一线,从早上8时巡查至晚上11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据统计,2月11日至17日,城管执法队员共整治跨门槛经营112起,劝离流动摊贩224起,拆除破损横幅13条。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