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切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蒙山县:三项举措做好“后半篇文章”
2021-02-25 10: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蒙组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蒙山县蒙山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任职宣誓。这是该县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后半篇文章”的一个举措。

目前,蒙山县84个村(社区)“两委”已陆续完成换届,为把换届选举“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该县通过加强监督指导、做好新老交接、健全完善制度等三项举措,巩固好换届选举成果。

首先,该县组织专项督导小组,根据选举程序、选民公示情况等方面,对全县84个村(社区)开展督导工作。督促指导乡镇、村和社区整理好换届选举的文件材料,分类立卷、装订成册、归档保存,有效巩固换届选举成果。其次,新班子选出来后,各乡镇党委、政府认真组织做好新老班子交接工作,并及时做好各村(社区)享受财政补贴基本报酬干部的审批工作,让干部干事有盼头、干好有前途。最后,该县还认真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开展“履新第一课”系列活动,确保新班子有新作为。 (蒙组轩)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