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昙容收费站今起正式撤站
2021-03-04 11:1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潘建川 利莉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姚蓝婷通讯员潘建川利莉)“报告站长,昙容收费站最后一班的收费工作圆满结束,请指示!”3月4日零时,国道324线容县至岑溪一级公路昙容收费站(以下简称“昙容收费站”)最后一班收费人员将收费栏杆取下,标志着广西公路部门直接管辖的最后一个收费站光荣“退休”。

据桂东公路发展中心介绍,昙容收费站规定收费起止时间为2000年12月15日至2020年12月14日,核定收费期限20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昙容收费站收费期经批准比原计划往后延期79天,至2021年3月4日结束。

据悉,昙容收费站撤销后,将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给过往车辆带来便利。下一步,桂东公路发展中心将继续做好停止收费后续工作,按《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在停止收费后15日内,拆除收费设施,恢复道路畅通。同时,加大治超工作力度,防止撤站后普通公路超限超载车辆反弹。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