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经查获一律实名曝光
交警部门对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打击
2021-03-15 10:5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陈琳丽 通讯员 石桂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陈琳丽   通讯员   石桂晖)近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面启动“春雷行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严查严打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采取“执法力度再加大、路面查控再升级”的举措,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该项行动将持续至4月上旬。


3月10日晚,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市区多个重点路段设点排查,围绕超员、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驾醉驾、超限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整治。21时许,记者在西堤一路的整治点见到,执勤交警手持检查仪器,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车必查、逢违必纠,不到一小时就排查出了两名疑似酒驾的摩托车驾驶人。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针对春季道路交通管理规律特点,采取流动执法与固定站点排查相结合的方式,最大范围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行动期间,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利用科技手段,借助重点车辆监管平台,对“两客一危”车辆进行动态监管,并全面梳理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故意遮挡号牌、假牌、套牌,以及吸毒、失去驾驶资格人员名下机动车信息,全部纳入机动车查缉布控系统进行布控。此外,交警部门还将动真碰硬,对查获的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一律实名曝光,定期向社会公布违法犯罪当事人姓名、违法时间、地点及违法犯罪行为;涉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将一律抄告所在市、县(市)级纪委,通报所在单位党组织。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