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引领广大青年建功立业
共青团梧州市二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18 10: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素雅)3月17日,共青团梧州市二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共青团广西区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成绩,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海东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和团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团组织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高举旗帜定向领航,聚焦中心助力发展,服务青年用心用情,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克服疫情影响,开展了一系列有创新、有特色的工作,涌现出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青年典型,市委对梧州共青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蒋海东强调,要做好今年的共青团工作,全市各级团组织必须把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力求在政治引领上有新担当,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少年,促使广大青少年持续筑牢“爱党爱国爱梧州”的思想根基。要始终坚持创新争先,力求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实施“青年在经济发展一线”建功行动;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青年在乡村振兴一线”建功行动;聚焦城市更新行动,实施“青年在城市提质一线”建功行动。要始终坚持主责主业,力求在服务青年上有新成效,进一步扩大有效覆盖面,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做好排纷解难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青少年心坎上。要始终加强从严治团,力求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确保团章要求和各项团内制度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