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面稳妥有序做好接种工作
我市部署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23 17: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见习 记者 吴蓝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见习 记者 吴蓝天)3月22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自治区政府先后召开全国、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钟畅姿在梧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全区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扎实有序推进接种工作,周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生产、供应、采购工作,精心组织开展接种工作,加强接种工作保障和政策激励,加大宣传引导。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明确工作重点、工作方向,完善信息互联互通机制,统筹资源高效完成各阶段接种任务,全力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效。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部署,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全社会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

全国、全区会议结束后,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区会议精神。钟畅姿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一步,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国家、自治区工作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服从指挥调度和统筹安排,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钟畅姿要求,要迅速行动,全面稳妥有序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各县(市、区)要按照自治区、我市相关工作方案,结合实际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做足做细前期准备,实施接种工作网格化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规范,遵守“三查七对一验证”原则,落实各接种点的医疗保障;要强化接种工作全流程监管,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工作重点,强化沟通配合;要宣教到位,强化接种工作的宣传,传播正能量,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

副市长苏颖参加相关会议。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