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整改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3-26 11: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素雅)3月25日,市委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前一阶段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书记、市委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全桂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钟畅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时刻保持政治觉悟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担当意识,拿出过硬措施,强力推进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必须坚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按照方案,逐一细化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精准发力,加大整改力度,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做到整改不到位不罢休,整改不彻底不收兵;要注重建章立制,实现长效管理,用制度建设巩固整改成效,真正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从个性问题中吸取教训,从共性问题中总结经验,做到纠正一个问题,堵塞一类漏洞,健全一套制度。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整改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认领责任、靠前指挥、亲自过问,各县(市、区)党委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精心组织好本地区问题整改;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级各部门形成上下联动、环环相扣、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及时协调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卡点问题;要严肃工作纪律,建立健全巡视整改跟踪监督机制,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作为班子换届和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坚决杜绝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现象;要抓好结合文章,立足我市实际,用好巡视成果,把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与改革发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将巡视整改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我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市委常委蒋海东、王永超、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黄恩、邓旭升、徐文伟、李备战、何予平,梧州学院党委书记韦仕珍参加会议。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