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构建全产业链现代茶产业体系
广西六堡茶产业科研人才小高地挂牌成立
2021-03-25 10: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见习记者 吴蓝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 见习记者 吴蓝天)3月24日,梧州市在梧州学院举办广西六堡茶产业科研人才小高地揭牌仪式暨第一届“聚梧茶企纳吾英才”供需双选会。市委副书记蒋海东、梧州学院院长杨奔出席相关活动。蒋海东就“讲好六堡茶故事,促进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讲座。

蒋海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西六堡茶产业科研人才小高地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产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规划引领、品牌塑造、文化带动、产业驱动,全力构建全产业链现代茶产业体系,助推六堡茶由销路单一的“侨销茶”发展为“畅销茶”,呈现产销两旺、量价齐升、高速发展良好势头。

蒋海东强调,我市要构建全产业链现代茶产业体系,推动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成为广西千亿元茶产业“半壁江山”,关键要靠创新驱动、人才推动,广西六堡茶产业科研人才小高地的正式挂牌成立,必将为梧州六堡茶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各级各部门要用活用好载体平台,进一步整合政产学研策资源,以更“硬核”的举措吸引、聚集和培养行业高层次人才,共同推进六堡茶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梧州市茶学学科乃至广西茶学学科水平,促使六堡茶领域的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随后,蒋海东和杨奔共同为广西六堡茶产业科研人才小高地的成立揭牌,市茶产业发展中心向梧州学院赠书。专题讲座后,蒋海东前往供需双选会现场,了解各茶企的招聘及经营等相关情况,并与求职学生亲切交流。

梧州学院领导宾月景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