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增强全区应急突发事件的产业支撑能力
广西应急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我市举行
2021-03-29 10: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梁萍)3月28日,广西应急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江南片区举行。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许建忠,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以及国内外有关专家嘉宾出席仪式。

据了解,广西应急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由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联合新航圣洁(深圳)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及多个国家安全生产行业企业共同发起,旨在增强全区应急突发事件的产业支撑能力。项目选址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江南片区,计划建设打造应急技术产品与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应急管理与服务示范基地、应急文化教育与培训示范基地三大板块,组成研发中心、装备制造基地、应急物资仓储与物流、应急教育培训基地、服务配套五大体系,一期总投资40亿元。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梧州市坚持产业兴市、作风兴市,聚力发展再生资源、医药食品、冶金机械、建材环保、电子信息、文化旅游六大重点产业,具备发展现代应急装备产业的良好基础。我市将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发挥试验区政策优势,用足用活自治区支持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竭诚服务企业,推动项目建设和投产。希望与企业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打造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建好广西东大门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运逵,市领导张惠强、徐文伟参加仪式。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