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专题学习会
2021-03-30 10: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见习记者 吴蓝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见习记者  吴蓝天)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谢凌云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

谢凌云强调,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习制度,认真落实“第一议题”“持续跟进”等学习制度,及时跟进学,带着感情学,结合实践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和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赋予梧州的发展新定位新要求结合起来。要强化系统思维,注重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具体实践,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

谢凌云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要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要认真把握好科学的学习方法,结合梧州在广西党史上创造的“十八个第一”,深刻感悟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系统掌握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重大理论成果,提高学习成效。要提高工作站位,聚焦产业兴市、作风兴市,聚焦乡村振兴工作重点,聚焦改善民生办好实事,开展好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在服务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作出人大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黎永益,党组成员苏建中、程权、阳永煊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市人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