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履职成效检验整改效果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今年工作要点等
2021-04-13 09:4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4月1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5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2021年党组工作要点,听取“以案促改”自查自纠情况汇报,研究“以案促改”深化整改工作方案。黄振饶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性锤炼贯彻到思想和工作中;要从张学军案中深刻反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案治本,增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每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市政协机关党建,定期研究、检查、报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到管人、做事、治党相结合,树新风、扬正气,巩固提升市政协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注重统筹结合,以全面提升履职成效检验整改效果,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秘书长周晓飞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