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学史增信 拼搏奋进
梧州临港经济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9 15: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朱春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朱春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梧州临港经济区以学为基、以行为实,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攻坚克难、拼搏奋斗。

创新宣传教育载体和学习方式方法。近日,梧州临港经济区以“建党百年·坚定初心”为主题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学思践悟。活动中,梧州临港经济区及下属公司、市冶金新材料办、简一项目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来到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多贤支部纪念馆,学习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先驱党员带领群众开展农民运动的历史,并重温入党誓词。同时,梧州临港经济区还在红色教育基地打造临港体验式课堂,以“我和党的故事”为主题开展“随手拍”作品征集活动,由党员干部互相拍摄身边党员带头讲微党课、发表微感言的微视频,将党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在日常。此外,梧州临港经济区还深度融合“我的忠诚观”微党课、“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发挥领导干部“引学”示范作用,活用“周五学堂”为园区党员干部和企业代表上好党史课,加强党员对学党史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党员开展党史学习的积极性。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梧州临港经济区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园区重点项目和中心工作,跑基层、做表率,积极投身重点项目推进、重大工程建设,全力解决项目发展、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梧州临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还将精心谋划建党百年纪念活动,全力打造“惠企服务直通车”党建品牌,力争在党员教育、党的建设、党建引领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