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逾两千名年轻教师得到成长
我市推进“双师项目”成效显
2021-05-17 11: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乔东宁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乔东宁)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全区“双师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下称“双师项目”)资源应用大赛获奖名单,我市选手分别在不同组别中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11个。其中,梧州市教育局资源应用与发展案例《创新师训模式力促教育均衡》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据了解,我市的“双师项目”自2016年1月启动以来,为城乡教师搭建了多向互动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提高,破解了乡村学校教师紧缺、优质资源不足的难题,为进一步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探索了新路径。据统计,该项目至今累计为我市培训教师超过20000人次,产生各种优质课程资源超过1200件,2000多名年轻教师从中获得明显成长。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