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认真谋划重点 做实做好细节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扩大)会议
2021-06-02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6月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扩大)会议,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黄振饶强调,市政协系统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我市落地见效,与政协职能职责和履职重点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提高站位,找准切口,抓实落点,认真谋划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具体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力和履职水平。要按照中央文件精神和市委的要求,发挥政协职能,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结合政协职责职能实际,在市政协系统中有序地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统筹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认清国家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警惕性。要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乡村振兴委员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委员行动”工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深入实施。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政协换届有关工作,并对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李彤华,秘书长周晓飞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黄能)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