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赛促学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梧州市万名职工学党史知识竞赛举行决赛
2021-06-21 11:0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铭记党恩永跟党走”2021年梧州市万名职工学党史知识竞赛暨“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百万职工学党史网络学习实践活动决赛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梧州局、梧州日报社联合举办,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形式,加深全市广大党员职工、干部群众,以及青少年对党史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本次比赛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自治区总工会“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百万职工学党史网络学习实践活动,我市已有近5万名职工参与到该项学习实践活动当中。

据了解,通过初赛选拔,45支参赛队伍中有5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和各县(市、区)选派的7支队伍共计12支队伍进入决赛。赛事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梧州在广西党史上的“18个第一”等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考察选手对这些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程度。当日,12支队伍的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万秀区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苍梧县代表队、蒙山县代表队、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龙圩区代表队、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长洲区代表队、岑溪市代表队、中恒梧州制药代表队、藤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远洲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日,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宜居梧州视频号对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超过20万人观看了直播。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