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
我市做好重大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工作
2021-06-18 10: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姜泓旭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姜泓旭)为推动重大项目用地应保尽保、优供快供,助力实现“攻坚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目标,我市通过多种举措,积极做好重大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工作,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做好重大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工作,是保障项目落地的重要前期工作。为此,市自然资源局对涉及多部门参与的重难点项目主动对接、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在推动用地审批提速方面坚持“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的总方向,围绕“一次不跑、一次办好”的改革目标,科学统筹审批资源,提供全套“打包”服务。

据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以用地审批为例,该项审批流程严谨,涉及内容繁琐,以往需耗时两三个月才能完成。为最大限度地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该局主动对接有关部门、企业,精细化开展用地审批前期工作。得益于《产业兴市自然资源要素十条保障措施》于去年印发,以及自治区全面下放用地审批权限等利好因素,用地审批工作一再提速,如今约30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提速近50%,为重大项目的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截至目前,2021年列入梧州市的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共137个,137个项目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已全部保障;2021年列入梧州市“双百双新”项目共22个,22个项目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已全部保障。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