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党龄分别达64年、56年、55年!
今天,他们回“老家”领取了一份特别的荣誉
2021-06-22 15:48    梧州零距离网   记者 张超浩

梧州零距离网讯 (记者张超浩)今天(6月22日)上午,梧州日报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梧州日报社13楼新闻发布中心举行,梧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林敏华,梧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肖苗生分别为获得纪念章的梧州日报社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社长林敏华、总编辑肖苗生分别为获得纪念章的梧州日报社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何鎏摄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共产党首次颁发此类纪念章。颁发对象为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50周年的,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梧州市委相关文件精神,经过报社党委审查和复核,梧州日报社共有3名老党员符合纪念章颁发条件,他们分别是谭伯辉、梁振伟、宋文芳,三人至今的党龄分别达64年、56年、55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喜气洋洋。仪式上,林敏华、肖苗生分别为来到现场的谭伯辉、宋文芳两位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以此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梁振伟因外出,他的纪念章由其亲属代为转交。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两位老党员谭伯辉(左)、宋文芳合影留念。何鎏摄

在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谭伯辉高兴地说,今天回到了曾经奋斗拼搏几十年的“老家”,领取了光荣的纪念章,感到万分光荣。作为一名老党员,他至今不忘入党宣誓的初心,一直坚持用笔为党、为人民工作。宋文芳激动地表示,感谢党中央、感谢报社党委颁发的纪念章,这是一份特别的荣誉。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磬”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在党50年,风雨50载,老党员虽经历苦难却初心不改,虽饱经沧桑却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忠诚之歌。

报社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范,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艰苦朴素、谦逊平实的高尚品德,在推动梧州日报社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编辑:麦婕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