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4300多个岗位等你来  我市举办服务产业园区企业用工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07-30 11:3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高一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高一华)7月29日上午,2021年服务梧州市产业园区企业用工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旺城广场举行。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国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梧州温氏佳丰食品有限公司等69家企业进场开展招聘,提供各工种4300多个岗位。

在活动现场,进场招聘的企业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前来咨询、洽谈。今年5月份成立的广西斯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频电子变压器及电感线圈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在招聘摊位打出了自己制作的特色广告:“谈钱你一定要来”“女士优先”,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关注。

同时,活动现场也为残疾求职者专门设置了求职登记点。志愿者根据残疾求职者登记的信息,热情地带领他们到适合其求职意向的企业展位前进行洽谈。今年毕业于职校的莫同学右上肢缺陷,经推荐,他与梧州三杰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用工就业意向。

据统计,该场招聘会进场人数3500多人,接待洽谈1095人次,19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660份,为283人提供各类政策咨询服务。

下一步,我市人社部门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结合“为民服务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各有关部门,协同发力,深入开展进村入企服务工作,努力化解我市企业发展中的实际用工问题。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