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彰显保险大爱  新华保险赔付白血病客户10万元
2021-07-30 17:00       

客户梁先生今年40岁,正值人生不惑之年,家庭、工作、生活、经济已基本稳定。但在今年4月变故突至,梁先生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时不幸确诊费城染色体阳性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在确诊后,梁先生作为一位普通家庭的父亲,家庭责任感几乎压垮了他,每日深陷自责愧疚的困境之中,他明白家有老少需要赡养,也明白治病需要花费十几万元乃至几十万元的费用。

2021年6月25日,已经入院治疗2个月、身体也稍有好转的梁先生,突然想起曾在2016年12月为自己投保过一份10万元保额的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便通过致电到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保单服务人员立即上门进行慰问,并协助梁先生家人收集相关资料。2021年6月28日,保单服务人员在梁先生的委托下将整理齐全的理赔申请资料提交至新华保险岑溪支公司办理理赔。经调查审核后,于2021年6月30日完成结案,并于结案次日将10万元重疾保险金转入到梁先生指定账户。

2021年7月6日,为了表示感激之情,梁先生家属送来一面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新华保险的优质理赔服务。

保险就像雨伞,天晴时在雨伞架里岁月静好,天阴时在客户头上遮风挡雨。(林栋)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