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农业发展获财力支持  单个超三亿元农业专项债项目落户梧州
2021-08-09 16:5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莫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莫婷)近日,自治区财政厅下达2021年第五批新增政府债券限额,我市有21个项目共获17.23亿元。其中,龙圩区申报的广西梧州市粤桂生态循环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带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3.58亿元支持,单个项目农业专项债限额居全区第一。

在本批次新增政府债券限额中,我市新增一般债券限额4个项目获0.34亿元,新增专项债券限额17个项目获16.89亿元。其中,在新增政府专项债支持的领域,我市首次成功申报农业专项债,分别为龙圩区2个项目获3.82亿元、苍梧县2个项目获1.6亿元、藤县1个项目获0.7亿元,涉及现代农业产业示范、数字农业、六堡茶、农村环境整治等内容。

据悉,广西梧州市粤桂生态循环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带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龙圩区大坡镇,所获资金主要用于建设冷链物流深加工示范区,一、二、三产业融合示范区,二十四节气主题文化农耕园,粤桂驿站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康养旅游组团示范区,生物处理中心及其配套工程设施等。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